凡小灯

破碎的时间轮轴(四)

      王源其实也是不想离开的,他对王俊凯有特别的感觉,羡慕?喜欢?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 
     出来那么长时间,又匆忙的跑回医院,王源觉得自己快呼吸不了了,但是他顾不上那么多了,因为每天这个时间刘志宏都会来看他。

     好不容易换好衣服,终于可以在床上躺会缓缓了,想起今天一天跟王俊凯的相处,还觉得很开心,心里暖暖的,想着想着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 
     王源醒来的时候,刘志宏都不知道来多长时间了。

   “醒了?”见王源醒来刘志宏问。

  

   “嗯,你什么时候来的”王源揉着眼坐了起来。
    
  
  
   “刚来一会,来,我妈今天给你熬了鸡汤,尝尝怎么样”说着,给王源到了一碗。

   看着这个从幼儿园就认识的好兄弟,为他忙前忙后,心里一股暖流。

  从小就体弱多病,刘志宏就很照顾他,有人欺负他,刘志宏就去给他报仇,但也常常被别人打的鼻青脸肿,但是下次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给他报仇。

     
     刘志宏妈妈也知道王源的情况,对他也像亲生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有一件事王源可能永远也不可能知道了吧,那就是刘志宏喜欢他,他不奢求王源有什么回应,只想一直守护着王源。

     “今天干什么了什么呀”刘志宏坐在床边问。

   
    “我能干什么啊,就……就看会书,玩会电脑啊”王源心虚,不敢看刘志宏,低头喝着鸡汤。

   
    “你啊,不要总是抱着电脑玩知道吗?对眼睛不好,还有辐射。”

    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我只玩了一会会,你下午不是还有课吗?快走吧。”王源喝完鸡汤,把碗塞回刘志宏手里。

    “我们源源居然赶我走,真是太伤心了。”刘志宏故意露出一副很伤心很委屈的样子。

    “哎呀,我怎么会赶你走呢,我这不是怕耽误你的学业嘛。”

  
    “是吗?”刘志宏眯着眼看向王源

    “当然啦!看我多么真诚的眼睛。”王源睁着他那水灵灵的大眼睛。

    “噗,被你打败了,那我走咯,晚上过来给你带好吃的”说完伸手揉了揉王源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刘志宏走后王源松了一口气,生怕他看出来自己出去过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重新躺回床上也睡不着了,打开电脑,准备写他的小说,王源想把他的经历都写出来,然后出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刚跟王源见完面,易烊千玺的电话就来了。

   “在哪?出来喝两杯呗,我回来还没见你呢”易烊千玺不满到。

   “刚和王源见过面。”王俊凯想起王源嘴角又弯起一个弧度。

   “王源?在老地方吧,快来给我详细说说!”易烊千玺兴奋道。

   “嗯,一会见”王俊凯无奈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 王俊凯推开酒吧的门,震耳欲聋的音乐,嘈杂的人群,难闻的气味。让王俊凯这个有着中度洁癖的人很不爽。

       皱着眉头,压抑住内心的不快,快步走向易烊千玺所在的房间。

  进到房间后王俊凯的脸色才好看一点。

  
    “下次能不能不来这了”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旁边坐下说。

    “我说你都来了多少遍了,怎么还是这幅样子。”调侃着递给王俊凯一杯酒。

     王俊凯接过酒,默不作声的喝着。

     “哎,给我讲讲你那个王源吧。”易烊千玺一脸兴奋的说。

   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发着绿光的眼神,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 他这个好兄弟什么都很完美,唯一的缺点就太八卦!

 

     “能不这么八卦吗?”王俊凯打算无视旁边这个家伙。

     “我这哪里是八卦,明明是关心好朋友的感情问题好吗!”易烊千玺一脸你辜负了我的好意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 TBC

   下章是我们@禾苗同学哦~

评论(2)

热度(11)